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其余置顶

我给棉花糖发了一下最近的很火的CP表,让她填一下,但是她说她没办法填。所以我帮她填了。
封面是第一次给她填,她说应该是蓝机绿,不是绿蓝机绿,箭头也不用画,然后我给改了一下。
后来想到之前一个大大凹凸cp表填得特别有趣,所以就参考她的来了一下,(差不多是第三p)后来越玩越嗨越玩越嗨还填了好几个,最后一个最正经的那个是2.0版,是应该填的,也是我后来给棉花糖发的,其他的除了第一次填的我都没有给她发。(其实我觉得那才是她想填的那种)
▼v▼画的过程中我都想笑死了,然后我想让你们也乐一乐就发了。
最后还是照例@一下, @我才不是棉花糖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