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其余置顶

超蝙相性90问第四弹!

11-15问

[换了一下风格

这次字写的挺重的,大概能看清,所以我就不描了

这次封面是不义(乡下男孩克拉克色调跟不义严重不符啊23333)]

11:怎么称呼对方?

12: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

13:如果把对方举成一种动物是什么?

14:有送过对方礼物吗?是什么礼物?

15:希望收到对方什么礼物?

我好高产啊(夸自己)

但依旧是个渣_(:з」∠)_(使劲儿的贬低)

但手机像素依旧就是个垃圾(往死里贬低)

不义超可能会有歧义,版本太多了,我就瞎找了一两个合在一起了。_(:з」∠)_(我没办法玩游戏,我也不想玩游戏,别指望我能有多高的还原度)凑合看吧_(´_`」 ∠)_

这次多加了个边框框。(虽然没太大的卵用)还在超蝙说的框里画了对应的标志。

我尽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可能我还会画别的系列呢,虽然依旧是个渣。_(:з」∠)_

已经确定接下来该画啥系列了,但依旧不会板绘_(´□`」 ∠)_

评论
热度 ( 11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