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其余置顶

我有什么,你有什么

其实就类似于前阵子 你有饼干吗?的那个小漫画

某个叫正义联盟的联盟又来搞事啦

主要是老爷当场炫富,反被撩

正联:我们做了什么?你们要成天这么对待我们_(:з」∠)_被你们秀恩爱秀得要吐血了。

仔细看了一下,大概能看清吧

搞笑版本:

老爷:我有四个罗宾

大超:我有几个亲戚

老爷:我有韦恩公司

大超:我有孤独堡垒

老爷:我还有蝙蝠镖,蝙蝠车,蝙蝠电脑......

大超:我有super power,Super family,Super eyes......(这是要把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都加一个super吗)

老爷:我的人气超多

大超:我的人气也超多。非人的人气也挺多的

老爷:我还有个好看的外表

大超:(这是。。。心动的感觉!不行,我得稳住)可我也有啊

老爷:我有阿福和小甜饼~

大超:(糟糕,失策了!)emmm我有玛莎、我爸的氪星投影和玛莎做的苹果派

老爷:。。。你还有什么?

大超:我还有超级狗狗,有氪星科技,有普利策奖......

老爷:够了,你停下。(果然是个没有情商的壳杏仁)

画画一小时,码字成双倍

(1P我一个不小心就把天拍成了大...)

(3P蝙蝠电脑写成了蝙蝠电视...虽然老爷也有就是了)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