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其余置顶

某一个日常30题

超级无敌ooc

1.三块方糖

总之是一个罗宾们拿了几乎所有的方糖,最后只剩下一个。而正巧阿福忘了在给老爷的咖啡里放方糖之后发现厨房里只有一块方糖的故事 ⊙ω⊙ (是个沙雕故事)

老爷的咖啡里放不放糖这件事我不知道。反正这里就爱放三块多的方糖。

建议配文字版本品尝。

文字版本:

阿福一如既往的端着他冲给布鲁斯的咖啡。当然还有布鲁斯最爱的小甜饼。

他稳健的走着,但是他好像忘了在咖啡里放方糖。

天知道,布鲁斯可不爱喝不加方糖的咖啡,而且每次放方糖的话,至少也得放三块。

如果阿福就这么把咖啡送过去的话,一定会被扣工资的。

不过还好,阿福意识到了什么,看了看手中的咖啡,观察了下四周。

四下无人。

阿福停顿了一下,但是还是将咖啡和小甜饼放在了布鲁斯的办公桌上。

当他回专属阿福的厨房的咖啡区查看时,发现方糖就只剩一块了。

大概是少爷们干的吧。阿福想到。

阿福果然料事如神。 但他还是先将方糖放进布鲁斯的咖啡里,出门去买方糖去了。

让我们再来看看罪魁祸首们在干点什么吧。

看哪,罗宾们手持咖啡。哦不,是一个夜翼,两个罗宾,和一个趴在窗户上偷看的红头罩。

每个人都手拿咖啡,当然,方糖都放在咖啡里。

(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泡出来的)

红头罩听着夜翼和罗宾们的谈话,腹诽道:还好我没和他们在一起。

但是红头罩还是决定一直趴着窗户跟踪他们。 直到他们到了布鲁斯的办公室。

夜翼发现布鲁斯的咖啡里只有一块方糖。

而罗宾则拿了一块布鲁斯的小甜饼。

红罗宾正在阻止罗宾这种愚蠢而又作死的行为。

“你不要命了?!”

但罗宾依旧紧抓着小甜饼不放,与刚才有所不同的是,他的手在使劲的颤抖。

“额,你们谁还有方糖?” 夜翼的声音打破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然后所有人都转头看向因为“tm这窗帘咋这么挡人”而边趴窗边,边拉开窗帘的红头罩。

空气沉静了那么零点几秒。

然后夜翼和红罗宾冒着冷汗看着红头罩冒着冷汗把自己偷偷藏的那一块方糖放入了咖啡中。

而小罗宾还在不满中。

记得前几分钟,他们打赌自己都能喝下放了的六块方糖的咖啡。

(也不怕齁死)

他们甚至还赌了20美元。

而且迪克还吵着嚷着说自己能泡7块。

达米安说自己能泡8块。

杰森默默腹诽:切,老子能泡10块。

提姆表示:一群幼稚的孩子。

最后32块的方糖拿了31块。

然后红头罩看着手里的10块方糖和咖啡,收起了3块,丢了4块。

喝着手中只泡着剩下3块方糖的咖啡,还咳嗽了两声,打破了三次寂静。

好吧,这次红头罩输了。

而且为了输得体面一点,把兜里化得快没了的剩下的2块继续私藏。

那么最后布鲁斯的咖啡该由谁来拯救呢?

远在大都市的超人好像听到了哥谭王子的咖啡里只有两块方糖的重大消息。

“什么?布鲁斯没有方糖?!”

众所周知,布鲁斯爱吃甜的。

他回想起了上一次蝙蝠侠因为阿福原本是给蝙蝠侠的小甜饼都给了自己,回瞭望塔后两人冷战了整整一周的事件。

他上次被“家暴”怕了。

当然是怕别人被“家暴”。

大都会上原本兴奋的向超人招手的那些人们最后没能得到超人的回应,反而只看到了超人那一抹披风在天空中飞速逃跑的轨迹。

最后超人竟然成功抵达了蝙蝠侠的家,用悄无声息的速度把方糖放入了咖啡中。

几分钟后,补了一会儿觉的布鲁斯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批改文件,查看战损报告。

他尝着小甜饼和咖啡,在韦恩公司的文件上签下自己伪装的笔迹单调的名字。

后在战损报告上写下龙飞凤舞,苍劲有力的“Batman”的名号。

想着:今天的咖啡怎么比小甜饼还甜。


















附小剧场:

超人刚飞出韦恩大宅,又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的飞了回来。

然后偷偷在自己的那份战损报告上划掉了一个零。

事后蝙蝠侠当场在嘹望塔教训了超人一顿。边嘴里念叨着:“那份报告是打印的,你用我的钢笔在上面画一道横线,我就看不出来了?”边用超人之前送给他的氪石戒指打了超人两拳。























一句话崩垮全场(1):

老爷,廉价方糖的味道好吗?

只是瞎写而已。

有人想看这系列更下去吗´<_`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