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备战高考暂不产粮
其余置顶

超蝙相性90问第六弹!

o了o了c~

23.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24.最常对对方说的话?

25.最常听到对方对自己说的话?

26.在生日时会做什么?

27.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

——————

我终于回来啦!
暑假我来啦!
我要放飞自我啦!
赶了好几好几好几天,终于出来啦!

本次特别甜,预警告诉你们了哈

表示封面那几个大字上的颜色不是很满意,应该符合神怪组,来点清新脱俗的粉才对。(但是我已经上色了,又能怎么办呢_(:з」∠)_)

这一次我是仔细认真地画过真正的草稿的(草稿能仔细认真的吗喂?)

我以后会尽量少加我自己的个人秀。

仔细审视了一下发现搞笑元素有一点多了,会多加他们两人之间的,而不是我自己的。(真的,好想说这系列里面的傻缺不是我_(:з」∠)_)

喜欢搞笑一点的话,那我也会尽量玩一点梗

最后的两只手,我是仔细的找过素材画的(画了好久。说实话,单身狗自己还拿自己的狗爪比划了好几下,结果发现我掰不出来,最后也没发现那两只手的结构到底是毛样(虽然感觉差不多就是了)

(我好想证明我不只会画q版啊!但画出来又没比例。。。别用我以前的画风来看我,谢谢QWQ(真的,嫌弃以前的自己Orz)

好啦,不跑题啦~

———句子意思———
(相信大部分人都能懂吧)

可以为他破戒——《信任》

愿意不顾一切去救他——《公众之敌》
(老爷之间说大超出了事不会去救大超,紧接着就顶着炮火救酥皮了)

愿意在老年时候,还陪他打高尔夫,去马场——《黑暗骑士归来》
(有一个场景是老老爷(什么鬼名称)和和大超在马场什么的XD)

可以把自己所有的弱点交给他——《公众之敌》
(送戒指。三个字。精辟(求婚)

可为他自己受苦,不愿看他受罪——you know
(比如说突然冲上前去当肉盾)

甚至已经准备了与他今后的生活计划——《ttg》
(就最近突然特别火的,谁都想截图发一遍的那集)

同意他的各种“胡闹”。因为他,打破了不少规定——《超人正义联盟》+《少年正义联盟》
(超正老爷说不会跟联盟任何人约会,不会和大超吃饭,结果少正有一集他俩边谈康纳边坐一起吃饭(约会+吃饭)“胡闹”有的是)

就算被控制心智,也会因为对方呼唤自己的名字而立刻清醒——《超人正义联盟》
(有一集大超被达叔用某星球植物控制,今天正好是大超的生日,老爷拿钱作礼物,(实惠)发现后就立马叫名字,然后大超立马醒了。(这梗别的地方也用过)

(原本还想再加新五二的心跳梗,但格不够了/(ㄒoㄒ)/~~)

(我发现我真的好烦啊,打这么多干毛呀,码个字都要两个小时(手机党的痛苦)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