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玄猫 圈名玄狸昵称黑猫猫 web同名
我:all蝙 克御 陆景和 HPSS
其余置顶

自己捏的粘土小人~

手残党?

用他们搞点事!ヽ(•̀ω•́ )ゝ

内有PG13注意!(不是)

发了那篇文章之后,我就过于激动!捏了两个小人给我玩~开熏~

沙雕剧情ooc..._(:з」∠)_

身高忽高忽低,别想多,我嫌身材不好又捏了好几次。(其实是因为有时大超突然下降,变胖变畸形。。。身上的蓝刚拆封,太软太黏了)

我错了!下次粘土干了再玩!!!

下次打算做记者总裁~_(:3っ )へ

打算做个一家人整整齐齐

评论
热度 ( 15 )

© 玄狸InkCat | Powered by LOFTER